最近资讯:):)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爱哭包 NIKO HAPPY BIRTHDAY!!!! & 忙碌于比赛中=)

wohoooooooooooo!!!!!!我回来了亲爱的部落格!!!!!!!!!!!!!!!!!!!!!!!!!!!!!!!!!!!  =)





我在这里祝美丽  爱哭包  NIKO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一些顺利  青春美丽

够老套啊

哈哈哈哈很开心你喜欢我 & 车车送你的礼物哦

爱你啦```````````










现在的我

有想哭的冲动

但是我没有

哈哈哈




比赛给我很大的压力

大家都在等着看我的成绩

我还怎么办才好





最近比了2场比赛

K BOX 唱ING



真的觉得自己是幸运的那一个

都尽了大决赛耶    真的开心惨了!!!!!=)




25号在KSL比完了K BOX的决赛

其实我才发觉自己有多么的渺小

跟蚂蚁一样小

对自己说     你那里来的胆去跟这些高手竞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但很开心    比赛过程中真的有学到很多东西

拿经验   下次会做到更好吧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虽然    知道了结果

但是还是有失望的感觉

我对不起爱的我的人   支持我的人


怪谁呢   是自己表现不好





但是比赛有输有赢

没有输  怎么会有赢的一天呢???^^












108   在DEBALI   『唱ING』总决赛


我们有男女对唱哦

大家有有什么男女合唱的好歌介绍吗^^


我可是想了很久    很烦 = =








我知道  神    一直通过不同的人的口中来对我说话

说我不差

说我一定可以

骂醒那么没自信的我



我常说    我一定可以


可是    我可以吗




哇哈哈我的大眼睛:P!!!!!!!!!!!!!!!!!!!!!!!!!!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