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资讯:):)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有你们 快乐无比 开心最重要^^


♥♥♥



以前  不管有什么大大小小的事

都会有人听我说   听我把整件事情说一遍

尽管那完全不管我的事     我还是会很八卦的说





现在    没有人可以听我说了噜 :(

就算有    也不是我想对他说  的人

就算回到以前

·····不可能回到以前了=)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我很勇敢   我很坚强

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  谁对我冷淡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有很强烈的感觉

我都知道^^




你们爱我   我知道

我爱你们^^~~~~~~




虽然我不怎么会表达

有时候有小小摩擦

还是说错了话

♥♥♥朋友们    你还是在我的心里哦^^!!!!!










哇哈哈我喜欢我♥♥♥的IPAD~~~

最近都在玩游戏

PARKING车   哇哈哈哈哈玩到我PEK CEH~~~~

嘻嘻我果然不是驾车的料

但我一定会去考到!!!!








哈哈哈哈哈上传照片



偷拍   哇哈哈哈猜猜是谁!!!哈哈哈
我的妈咪^^:)








假期跟wendy到SG玩哦!!!!!
是好玩的  那个过山车好好玩

我不怕了     哈哈哈!!!^^

但是走路很累  脚痛

晚上去BUGIS    然后去吃田鸡粥
谢谢温蒂的爸爸妈咪哦





拍了一些照片
下次再去走走=)






我好开心   我有一般好朋友
♥♥♥

我喜欢跟你们一起的时候

加油吧大家!!!!




AIKAIKI       STELLA       NIKO        ELECHER       WEN MEI        WENDY      YURRI    姐妹永远
!!!!     










 




 
快乐无比   开心最重要^^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