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资讯:):)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感激感激 & HAPPY BIRTHDAY bro!!!



LULALALULALALULALULALU`````````````````^^

哇哈哈感谢

心中放下了个大石

比赛的2首歌已决定

我会加油的!!!!!!!!!!!!!!!!!





好开心      唱ING比赛的人气因为你们而破千赞

虽然很多人不在乎这人气奖

哈哈哈但是我还是希望认识我的朋友们可以按一按 

现在破千真的好开心

谢谢帮我分享的朋友

让我知道还有你们在支持我呢

嘻嘻谢谢有你们=)

你们对我很好哦













这里  我要祝我一位102诞生的  BROTHER    『生日快乐』!!!!!!!!!

哇哈哈开心吗我有写你咯

哈哈哈哈哈看到你们就像起大家初2的快乐时光

哈哈哈很高兴认识你们几个


希望我们不要失去联络咯    哈哈哈哈





祝你大快乐

找到你的公主

我们永远支持你啦


虽然我那么斯文!!!!!!!!!!!!!!!!!!!!1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