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资讯:):)

Friday, August 26, 2011

我回来啦啦啦啦啦啦啊··········大家假期鱼鱼快快:p








啦啦啦啦啦啊··········

好开心啦  到现在还真的接受不了这事实

就是·····   {终于放假啦!!!!!!!]

yeah  :):)



大家应该跟我一样喜悦吧

说真的考试考得好幸苦

记忆力超差的我    成绩出来也没怎么样

haiz。。。。。




考完就算了吧      我有尽力HOR~~~~







接下来假期!!!

我该怎么过   嘻嘻

好多朋友去旅行   好多朋友回KAMPUNG

我一个人要去那里玩好

哈哈哈哈哈









婷婷    假期我要找你玩

可是     你去台湾:(

还是祝你玩得愉快啦   嘻嘻可是你回来我就开学了耶

你啊    有我们   什么都不怕^^







还有大家大家   

喜欢跟你们一起喝茶 

聊天  

去FUNFAIR  

一起学跳舞


























亲爱朋友们看这里






➷各位ღღ 828 [星期日]
● SUTERAMALL
● 3点
● 我的[KBOX歌唱半决赛]
● 得空就来看看吧:)

你会来吗?:D
 
希望朋友们都能够来支持我啦
给我你们的力量
希望我有那个晋级决赛的机会
好久没有比赛了
说真的
 
 
 
我很怕很怕  :(
但我会尽力     因为我知道很多人在给我加油
先说声感谢
帮我祈祷   让我当天能够表现好好哦








加油AIKAIKI YAMAN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