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资讯:):)

Friday, August 12, 2011

只有再勇敢一点 就会拥有你自己的完美舞台^^:)








以前的我 让很多人瞧不起

以前的我 什么都不会 没有信心 不敢为什么拥有前面的目标

不敢争取自己想要的




现在的我 勇敢了许多

多年的磨练 很多的伤害 我都告诉自己要勇敢



感谢神 我翻转了过来=)




我不像从前一样没有朋友

我有很多很多朋友

我不想从前一样没有舞台

现在我有展现自己的机会





告诉在看我部落格的你们


你有你的长处

只有再勇敢一点 就会拥有你自己的完美舞台^^:)













其实 我生病了>< 生病真的好痛苦哦 已经熬了一个星期 终于今天去看了医生 吃了药希望好得快一点 我要准备我的比赛呢:)






我没有想过有哪第几名


唱好就是了 对吗嘻嘻













星期天 我们去TWISTER跳舞

我生病

想鬼一样去跳舞

我们要加油哦^^


相信我们是很好的一班!!!










明天!!!!就是明天!!!!


是校庆!!


我们班有大型节目等着你!!!!!!!!


WOHOOOOOOOOOOOOOOOOOOOO~~~~~~~~~=)

{舞极限}




">




有3间学院等着他们自己的舞团来表演哦




爱跳舞的朋友们绝对不能错过这场演出哦

你们来的话 一定满载而归的!!!




所以一定要来


星期6 下午1点半 古来宽中大礼堂^^







也祝我们{SHUFFLE班}够够力!!!!!^^

我们 等着你:P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