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资讯:):)

Tuesday, August 30, 2011

ღღღღ那场比赛 & 朋友一路顺风 ···················






美女啦啦啦啦啦啦啦=)





ღღღღ
假期的我  会常常写部落格  也会在面书看到我的行踪 =)

妈咪很好^^    怕我累   让我在家休息

可是在家还真的没事做 @@





星期天 比了KBOX plus半决赛

我进了决赛!!!!!!

我真的好烂哦

没有人敢说我唱不好

个个安慰我说    你唱的很好   不错不错



我自己又不是不知道

不满意

可能是太久没有上台了吧

有点不知所措





我只是不开心

朋友们全部来看我比赛

真的很感动  很感谢   你们真好   ^^!!!!!!!!!!!!!!!!!!!!!!!

但是我没有表现好好




幸好有进   谢谢给我的机会

还是最后一个叫我 = =

我知道朋友们都有在帮我祷告



感谢主听我们的祷告

我知道你要我     局上不拘下   居首不拘尾

我知道凡是凭信心宣告就必定的着

我知道你爱我

谢谢你天父





开心的是     评判记得我耶哇哈哈

还记得我去年跟我说的话

我当然也记得







恭喜晋级的朋友们啦

没晋级的朋友们你们表现得也很好哦:)











星期6我也比了唱ING歌唱大赛的初赛

进了复赛咯

在9月9  【星期5】

大家的空的话来KSL给我支持

哈哈哈哈感谢感谢:P








今晚有驻唱

好久没有唱了><

唱不好不要怪我

哈哈哈哈因为我不专业啦

今晚在大学城的STATION 1

9点到12点

来吃晚餐  哈哈哈








哈哈哈吉他手SHAWH  LOH 明天去台湾
祝你一路顺风



在那里找到你的一片天地啊

放心我们不会想念的

你可以毫无顾虑的走

哇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加油啦

4年后  可能你回来是什么创作歌手  什么导演也说不定

哈哈哈哈哈不要忘记我们这里很多人才

哈哈哈哈










享受你的假期吧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