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资讯:):)

Tuesday, May 3, 2011

进决赛噜 ♥5~♥3~2♥11

哈哈大家好  下午好 
 我很傻吗?     为什么每个人都那么说》《





有人说   我很傻   看起来没有烦恼

我说   不好吗?








烦恼我有很多  

但跟朋友相处时   应该是开心的

所以都应该把烦恼都抛到一边^^








最近决定参加了个歌唱比赛

可是我找不到我要唱的歌的伴奏:(

怎么办怎么办

这样下去只好换歌噜





这比赛之后会把录音在YOUTUBE  &   FB 发布

大家一定要帮我按赞哦!!

因为报名费很贵   哈哈哈希望进决赛哦









其实我真的是宅女   哈哈哈

只是有时候会变装出门

回到家变会原形     但我不玩GAME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进合唱赛进决赛了!!!

太开心了啦   我们6个人也能进

26组选6组    竟然会有我们??



疯掉     真的很开心







首先   要谢谢我们的展斌老师的帮忙

哈哈哈叫我们合音    帮我们伴奏




然后谢谢大家在练习是给的意见!!!



谢谢情人泡给我们的honey  lemon







谢谢子靖

虽然你说你没有帮到我们什么

但我们在最紧急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受伤还答应帮我们

感谢了!!






最重要的就是我们6个的合作   配合








决赛再加油

为高2餐1争光!!!!!!









谢谢有你们^^   真的感动万分在心头













最近自拍都很奇怪   真的

只好拍一些看不到脸的

哈哈啊哈感觉比较美列   嘻嘻嘻










wendy koay  ^^

电视看到你列

以前小时候也是有在电视看过你   哈哈哈哈

加油^^

先祝你生日快乐哦 

一定要幸福快乐:)










大家加油















这间店  我爸开的

生意很好

当然是好吃的原因   啊哈哈真的



我超爱  


 你是福州人吗??

我是   嘻嘻

这是福州面的专卖店

可以来试一试:)



每次看到爸爸那么忙那么累

我都帮不上他什么

希望可以帮他招生意

可以帮爸爸做一些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