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资讯:):)

Friday, April 29, 2011

沉重 --___" 心情






心情好沉重




可能明天就是合唱赛了吧

很多状况发生   吉他手受伤




告诉自己要以平常心

但我总是想要求做到最好






加油吧朋友们   我们的团队精神就可以赢别人!!!

YEAH!! :)



神会祝福我们  带领我们!!









 

忘了告诉大家

我录了一首合唱歌曲哦   

我就是爱你


暂时还没发布让大家听到

因为有MV

不知道会是怎么样  哈哈

大家期待吧:)












52号有假期    我有很多事要做 

很多地方要去

一天跟本不够

怎么办

















我生病好很多了耶!!

太好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先写到这里八~~嘻嘻















<照片欣赏>    

她的照片我多!!美到~~~~

她是我爱美的动力哦





他是整形过    但现在美不就好了:)




超赞的啊      我爱ANGELABABY~~!!!



AIKAI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