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资讯:):)

Thursday, April 28, 2011

生病记 :(

这天我好像比较瘦!!!可能是角度问题!










上星期去个小地方   没有人的  很赞

跟炫婷婷  &   TAN MEI  

很开心哦   

好久没唱K了哈哈哈哈


连续2天去    有夸张到!!哈啊哈哈














我要喊救命

呜呜   自从新加坡表演回来后就生病了@@

一直突然发烧   头痛现在越来越严重
还遇到学校防火演习

晒了几个小时太阳差点晕过去

几怕啊


第一次眼花耳鸣   差点晕倒

我才不要倒下去   很难看   哈哈哈我扶着朋友  








现在还是天天头痛   头一摇就痛

每天在学校痛苦








星期6合唱赛     头痛都忍下来留校练习

我知道大家都很有心
我们一定会成功

唱到最好就行了    没进决赛也没关系:)




我想说     我们6个声音都很好听!!哈哈^^






加油吧高2餐1歌唱团:D











你们不要再酱我很瘦了   明明就没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