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资讯:):)

Monday, April 25, 2011

GOOD FRIDAY:)






吃东西被拍   还是不可以丑    哈哈


小慧^^
chis老师和我们:)






^^

我来噜




最近没什么

有点小忙

之前每个星期忙着彩排耶稣受难日的表演


还蛮开心的^^  嘻嘻嘻




[  itoe  alethea   collin    lynn   miki   还有所有的老师   司琴   可爱小孩们  ]

大家都表现很赞哦!!


感谢主啊~~~~


添加图片说明











星期天去新加坡

我们的最爱  麦当劳:D

 这张拍的真的很赞列   我拍的  哈哈哈











CHIS老师请客 


哈哈哈哈

老师的车很好坐  我们躺到超级舒适  哈哈哈



我来说的秘密:P


有人跌到 !!!  哈哈哈

不用怕  这里很少人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真的很痛  哈哈






拍照拍照~~一直拍   

怎么拍我就很奇怪

哈哈哈












开心的一天   时间过得特别快:(


我们去吃泰国餐   CHIS老师请!!!!!

哈哈哈哈只他一个男的  被围攻了噜








希望下次再一起    期待:P





我也被星期天主日的影片感动到了

看了3次  感觉越来越深

真的很伟大



牺牲自己最爱的孩子  去救整火车的乘客



我们的神   也是如此




钉痕手     每一天      扶持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