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资讯:):)

Tuesday, April 12, 2011

是别人的需要 是别人的重要

                                          




哎  我很感叹这世上的人越来越没有原则

说话都不算话

越来越会放飞机








说过的话   答应过别人的事都可以很快的就忘得干干净净




 可能这件是对你来说很微不足道    很不重要


但可能对别人来说不一样





这可能是别人的需要    是别人的重要










我就经历过很多这样的人

真的不能忍受       这样这世界不会充满希望










ღღ 最近喜欢听这首歌 

是一位朋友介绍我的  哈哈

我容易歌曲中毒      可以连环几天只听一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Tmry-qAJBk&feature=related 



很赞哦 ^^









塌地死心  原来处于私心

我也觉得我   好可怕  ミ







我喜欢这句   也很认同

这歌唱出很多人的心声    哈哈

可是我没有感觉    真的哈哈




















现在在班上换位了 

我那个位子有好处也有坏处



可惜的是   安静了许多


想念  .。。。。。。
STANLEY   
啊福
欣怡 
SAMUEL
DE JIAN
嘉恩
TAMMY



我们整排  哈哈不懂几好玩啊

希望有机会再坐在一起

有你们真好





ღღღ   与好朋友分享开心与不开心     是最开心的事    ^^
 

love  u all   :)             





THE  END   12==04==2011   星期2      晴天  ミ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