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资讯:):)

Saturday, April 9, 2011

。。。。。。:)









你看透了吗


你还在意着别人怎么说你吗






不管别人怎么说 你还是你

不要因为别人的几句伤人的话 彻底改变你

失去你的特色 还有你于别人不一样的地方

















你们看 猴子那么多 很恶咯走来走去的

不敢下车 怕被围攻 哈哈哈




















大家还好吗? 我很好 很忙

忙着追时间



时间 你可以不要走那么快吗

我追不上你了 我喘不过气来了












开心的是 最近收到称赞很多

你们知道吗 听到称赞真的很开心


没有什么不好意思说出来的


蛮光荣的啊:) 嘻嘻












竟然有人说我素颜比较美 还不止一个==

可能我脸最近没有那么青的关系吧

我听了问号很多 满满疑问???

只说 会吗???

哈哈哈听了很开心 嘻嘻:)

感谢










我希望我的朋友 家人 天天都是那么的开心

这样我也才开心 哈哈^^






















每个人都不喜欢吵架

不喜欢纠纷

不喜欢闹不合



这样只会让当事人 还有身边的人

感到很痛苦




要从恐惧中走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