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资讯:):)

Thursday, May 5, 2011

♥♥♥♥♥♥♥♥♥♥♥♥♥♥♥♥♥♥♥♥♥♥♥♥♥♥♥♥♥♥♥♥♥♥♥♥♥♥♥♥妈妈我爱你







我的脚很多红斑

怎么办
因为换了BODY MILK

好惨啊   我新买的成分好像有问题= =




结果我还用了3天  = =

我妈一搽就开始痒了
现在边打部落格边在痒

啊啊啊啊啊:(
好痛苦哦
刚看一个人的FB

无意间看到一堆虫整齐排列的照片

超恶   我全身痒!!!!!!!!!!!!!!!!!!!!!!

我想放给大家看

但我没有勇气再去看多一眼








我记得小时候也是这样



但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
恶心到爆

超痒    脑里面的那个画面一直DELETE不掉!!!










母亲节到咯^^

你们准备好礼物了没呢??




妈咪   母亲节快乐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帮了我很多很多

很多小事   你都替我烦恼



我却每次不听你的意见

说我自己会有办法解决

我不喜欢你一直念念念

我不喜欢你生气
真的想说对不起    谢谢你

原谅我







原谅我一直任性的排斥你爱我的方式

 一直想逃离要远方去

但在人海茫茫中

最想念的人是你

最需要的人也是你







我还记得    只要爸妈回乡

或是我到别的地方过夜几天

只要有小小的不平安

我就哭着想爸妈
你们是我最大的安全感




我永远都是你的孩子    我们家都会支持你到底!!




妈咪我

天天都是母亲节

我们一家人打从心里来爱你

虽然大家都说不出口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