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资讯:):)

Saturday, May 14, 2011

MV花絮 ………… :)











星期6
充实的一天
下午跟    我     邹董    一粒车     展斌    子康    去拍MV  ^^
一直1拖2拖3拖拖到来都没什么时间料







躲在一粒车头发后面  哈哈哈




添加图片说明



只拍到一点点
其实我真的不会拍啦哎哟= =
大家要期待吧~~












我穿这衣斯文吗?哈哈 



下午赶回教会彩排晚上的母亲节聚会
我&舒薇合唱『妈妈 我爱你』!!

这次练习时间真的很少很少
感觉上表演得不错啦
哈哈哈很开心  牧师说很感人
太好了  哈哈哈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哦  :)










现在已经进入了考试期间= =
真的很累咯  背书背书
不背就不会做


记忆力越来越衰退
为什么会这样啦!!!!


祷告说  给我超强的记忆力!!!!!!
祷告说接下来的几天不要那么难熬!!!!!!
感谢主♥♥
靠着神   我可以的^^
绝对星光飙唱』真的又来了!!!
想想去年的大家   就像是上几个月的事罢了

这个比赛真的要鼓励大家去参加
这个比赛是跟别的比赛不一样的

大家一起走过欢笑 走过泪水

这比赛给了我很多回忆 
  
给了我好多可爱的朋友  

让我体验在舞台的滋味   

  
尝试很多的第一次



我想我一辈子都忘不了我16岁那一年  参加过这场人情味的比赛:)^^



还有  我想念你们  星光2班

我们今年要一起回去看比赛哦:)


加油各位有参加的朋友:)

嘻嘻嘻




这首歌   虽然里面没有我   但还是很多感觉哦!!

『最美的泪光』

 





祝大家愉快愉快丫~~啦啦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