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资讯:):)

Friday, January 27, 2012

哈皮龙耳=) 爱你姐妹们!!!

好久好久没来些部落格了

想想看 之前一篇也已经是去年的了

哈哈哈时光飞跃丫(^_−)−☆

我没有忘记这里!!!!是因为忘记了密码

最怕就是忘记了密码

但是我就是常常忘记(>_<)

要是可以找个人帮我记密码有该多好啊

嘻嘻




今日已经是新年正月初五

祝在看我部落格的!!年快乐(^O^)

大家过的好吗?

对我来说 新年 也不过只是一个迎接新年的大日子

重要的是。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要活的快乐 幸福 精彩也对!!!






今年的我 是18姑娘一朵(^_−)−

嘻嘻正开心着

但越长大烦恼就越多   要为着以后的事情打算了

我头脑不好什么都不会

自问该怎么办




我要去学英文绘话o(^_^)o

大家有什么好介绍???

我要会说流利的英文

我要拥有高薪的工作

绝对不可以让别人看不起!!!!


这就是我的未来

♪( ´▽`)




既来之则安之

我喜欢这句话!!!!!

我相信天父会为我安排我要走的那条路(^O^)








对你说=)



wandy

答应我当兵回来跟我们一起跳舞好吗?
很想念你裂~~~~真的!!还有还有 我有很多东西跟你说哈哈秘密
要来找我们喔!!!!!(^。^)





车车

想起来我们很小很小就认识了(^O^)
但是我们没有玩在一起。直到现在我们才更加认识!!
开心开心(^_−)−☆我希望我们可以成为超好朋友 常常聚在一起(^_−)−☆
GOD bless!!爱你










Niko

美丽的爱哭包!!
哈哈哈不要叫我爱哭包。明明就是你才是
哈哈哈我门是在星光彪唱赛认识的!!哈哈哈哈偶然的相遇!!
希望我们大家的感情会越来越好o(^_^)o






雯妹

我喜欢你的个性!!
哈哈哈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骂出来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很好!!!很开心比赛认识你喔
要一起加油!!!!我们都在支持你的(^_−)−☆



yurri

嘻嘻嘻嘻看起来你很脆弱的感觉
其实没有!!!!!你怎么都吃不饱
哈哈哈哈非常有力无穷
哈哈哈哈哈哈开心认识你!大家要一起加油一起happy!!!)^o^(








婷婷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以前的我们常常聚在一起。去新加坡玩!!!外拍!!!喝茶(^O^)
想念以前
但现在个忙各的~~~为你的目标加油啊!!!赚多多钱!!加油(^○^)
要注意身体啊~~~








哈哈哈哈爱你们全部~~~~~~~~
我要珍惜你们
虽然我不能常常出门跟你们一起~~~但你们住在我心里
!!(^_−)−☆













love 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