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资讯:):)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我是 『高3 餐应管理1』的同学 =)






不知不觉的  这一年来到了尾身

感谢主

这一年我终于熬了过来

SPM终于逃过了

我终于放假了!!!!!!!!!!!!!!!!!!!

2012年的我   是高3的学生了!!!!!

还真的不可思议

明年我就读    『高3 餐应管理1』  =)










最近都在忙

我需要大家的支持  我的比赛

debox的比赛   大决赛

当我在邀请朋友来支持我的时候





很多人会说:“你一定会很有很多支持者的   少我一个都没关系 ”




我听了真的很难过

哈哈哈如果每个朋友都那么想  我当天就是孤军作战了   不是吗



所以你们每一个都很重要哦!!!…………^^

看看我的影片!!!



决赛地点   DEBOX 大厅

决赛时间   下午3点    
                   中午12点是DEBOX的开幕典礼    大家可以来吃BUFFET哦 =) 








每次的比赛   压力是有的

我只是希望自己一次比一次好啊

妈妈不肯我下次再比赛了><

爸爸问我  下次要比赛吗

我笑说    要啊

爸爸说    你还敢要??   不要比了啦凯欣     何必让自己那么幸苦    每天都不开心 

我哭了

好丢脸

好难过










谢谢一直鼓励我   安慰我    骂我  爱我  的家人朋友们







等等要去彩排圣诞节的表演咯··········






最近也接到了很多外怕

只能说不好意思   比赛有点忙

比完赛我就的空了=)

加油吧   余      凯   欣 ^^













很开心在这DEBOX比赛认识了很多很可爱的朋友们=)

真的很开心

今天是KEN的生日

昨天帮你设计了很可爱的照片哦

希望你不会生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我是很有诚意的咯^^

生日快乐啦!!!!!








还有还有    等等 一粒车  在KSL有比赛哦

加油啦你  你肯定可以的=

MISS  KSL…………^^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