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资讯:):)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原来····







谁 







  事 



  对








过去

往往   都是最美好的

所谓  得不到的  总是你最想要的

容易得到的   当然不会去珍惜










VIVIT!!!!!=)

我好累好累哦

煎熬了一整个星期

好讨厌考试

头脑更本就装不下那么多字啊= =




结束了真好 = D

当然还有SPM!!!!!!!!







····················=D·························YEAH  YEAH······················=D·······························




 昨天的【STAGE 爱上舞台SHOW圆满结束!!!!!!!!!!!!!!!!

好开心也荣幸能够参与其中

真是开心的一天

重点在于早餐跟晚上

TASTEBUG   &     KINSAHI

太棒了实在是

大家要常去光顾哦

那里的东西真的很赞耶!!!…………^^


大家的表演都很精彩哦

一起继续加油呗









我参加 DE BOX  举办的歌唱大赛哦!!!!!!!!!!!!!!!!!

这星期是初赛  

给我加油;P






大家要多多支持我哦

我会加油的!!!!!!!!!!!!!










本来是想休息一阵子

因为认为跟别人比不来

但是   好像比哦


!!!!!!!!!!!!!!!!!

你们的支持才是我的动力!!…^^















你们对我的      和对我的不好   

我都知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