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资讯:):)

Friday, July 29, 2011

重大的事情要告诉大家=)









刚看了 车 的部落格

看来我们一样

为了朋友的事伤心><







最近没什么心情

不像以前有那种欢乐的感觉

是怎么了






+请不要一直认为你很重要

几年前的小误会  你们竟然这样对我

我的心彻底对你们死心了



+我什么都没说

不代表我不在乎你们对我做的

是我不想做的太难看




我知道我应该饶恕你     但是你们真的很伤我





请不要一直靠近我     








我要快快恢复我的心情!!!=)

好久好久没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噜

原谅我的懒惰  哇哈哈

做事犹豫的我   真的不知道要继续用哪一个部落格

aikaikiyamanda.blogspot.com

还是现在这个?


怎么说这里有我满满的回忆…………^^











重大的事情要告诉大家

也是现在我最在意的事

就是。。。。。


我已经报名了K BOX的歌唱比赛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534601878567.77637.1040424337#!/kboxpluskaraoke

主办单位照片还没上传

上了我就告诉你们哦





我需要你们帮我按!!






××××大家大家  帮我   因为比赛当天是学校上课日  所以我无法到场比(初赛)  

请大家帮帮忙   多就能直接晋级(半决赛) 。。。                      

我真的很想比所以就去报名了  所以希望可以靠朋友们的那一个赞让我能偶晋级   感谢^^











照片不上传   我每天都在烦恼

现在才知道我有那么的在意这场比赛












你们真的要帮我哦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亲爱朋友们 合照^^



美丽的婷婷^^







 
这个   生日快乐啊     谢谢来看我素颜   哈哈哈




姐妹永远的
 LOVE U ALL   







1 comment:

  1. 加油啦!像去年星光一樣一起殺進去!!!!! XD

    ReplyDelete